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

癌症的同類療法/飲食療法

癌症的同類療法/飲食療法
郭艷蕙
中華民國自然療法學常務理事
英國劍橋世界名人協會名醫榜

一、癌之症狀不一
◎ 消化不良、吞嚥困難、大小便習慣改變。
◎ 異常分泌或持續出血。
◎ 組織器官的腫脹、增厚或出現硬塊。
◎ 長時期聲音沙啞、咳嗽。
◎ 黑痣或疣出現異常轉變。
◎ 皮膚或口腔潰瘍不易癒合。
◎ 聽覺失靈或耳鳴。
◎ 不明原因的體重減輕。
◎ 不明原因的長期發燒或全身倦怠。

二、癌之成因無定論
◎ 心理的壓力太大 影響其免疫力。
◎ 各種不良的飲食和生活習慣 如飲酒過度,煙草和其他有害的刺激物。
◎ 使用毒品 如雅片 海洛因等。
◎ 其他如環境的污染 和一般慢性炎症 或慢性刺激等。
◎ 家族有癌症病史 亦為主要形成癌因素之一。

三、傳統西醫對於癌症的治療
◎ 外科手術切除。
◎ 化學療法:以口服或注射化學藥物以殺死癌細胞。
◎ 放射線法:破壞癌細胞的染色體,使其失去繁殖能力。

四、同類療法對於癌症的治療
◎ 同類療法是要刺激、導引人體回復原來的平衡。
◎ 十二種體質用藥,十二種組織鹽用低勢能.如果使用高勢能 將會造成嚴重冥眩或症狀加劇。
◎ 生物製劑,病理製劑用高勢能。
◎ 同類療法桑檞生製劑(Viacom album),應用於腫瘤手術或化療前後、放射線治療前後,以促進正常細胞增殖,抑制癌細胞復發。
◎ 使用致癌素 Parkinson, 200C 用來消除疼痛. 。
◎ 儘量避免食用肉類和魚類等動物性食物。

五、癌症局部用藥
◎ 洋商陸母酊劑Phytolacca-Q 溶入凡士林 1 :3的比例 乳癌之局部用藥。
◎ 側柏葉母酊劑Thuja-Q溶入凡士林中 直腸和子宮頸癌之局部用藥。
◎ 美黃蓮母酊劑Hydras-Q 直腸癌之局部用藥。
◎ 金盞草母液經稀釋後可作Calendula-Q 乳癌之局部用藥。

六、癌之分類
◎ 癌腫︰在皮膚黏膜和腺体等的惡性瘤腫。
◎ 皮癌︰發自上皮之惡性瘤。
◎ 肉腫︰在結締組織之惡性瘤如在乳頭附近色素瘤,在子宮內的纖維瘤或在脂肪組織,淋巴組織,骨骼和軟骨等。
◎ 結塊︰癌如發生在乳房附近即所謂乳癌。
◎ 血癌︰白血病。
◎ 腺体狀癌︰甲狀腺癌和胃癌等。
◎ 潛伏性癌︰可生在人体組織之任何部位。
◎ 骨癌︰骨骼部份之癌細胞過度增生所致。

七、乳癌
病例 2
◎ 一個十八歲的小女孩,罹患左乳房癌腫 ,恰巧發生在左乳頭之下.有胡桃大小呈圓形堅硬如石頭,有鈍刺痛,但有時會因為碰撞壓力突然劇痛.左乳腫大,沈重且有硬結,合併左側腋下淋巴腺腫大,不耐觸摸。
◎ 她說:曾經有一次因跌倒左乳房受到重擊 六個月過後 該乳房 因挫傷瘀血 轉變為硬的癌腫塊 慢慢變大以迄於今。
◎ 她敘述左乳疼痛 腫脹,她的月經稀薄,來臨時,感覺疼痛,躺下來時有眩暈現象。
處方 2
◎ 毒參Con-30C和氟化鈣CF3X,氯化鉀KM3X,硫酸鉀KS3X,矽Sil-12X ,懦夫各4喱每四小時交互使用, 每日共服四劑.十五日後癌腫縮小一半。
◎ 改用山金車Arnica-30C,連續用了四劑第二天以後重複使用前述之藥物,三十天後患者完全痊癒.三年後追蹤未復發。

八、脛骨骨癌
病例 3
◎ 1997年八月來診 女性三十八歲。
◎ 1996年被診斷為脛骨骨癌第二期脛骨上端出現癌腫。
◎ 曾於1996年作過化療及放射線治療,隨後於同年底複發,於1997年八月轉來作同類療法治療。
◎ 患者肥胖,有便祕習慣,稍加用力即會流汗,有骨刺傾向,焦慮、憂思---所有症狀與碳酸鈣相符,此外由患者病史知,有結絯病遺傳因子可能。
處方 3
◎ 第一週 火山灰 200C 每日一次。
◎ 第二週 癌病理製劑 200C 每日一次。
◎ 第三至八週 同上瘤腫縮小25%。
◎ 第九至十六週 同一至八週 癌稍減小但不明顯因此改換處方。
◎ 第十七週 碳酸鈣200C 勞動者 每日一次 癌腫無變化。
◎ 第十八週 牛結核菌素200C 每日一次 患者進步明顯。
◎ 第19至20周 同17至18週 症狀消退約50-60%。
◎ 第七至九月 同十七至十八週 處方同癌腫無變化。
◎ 第十至十二月 火山灰1M 加癌病理劑1M 隔週 每日一次 癌腫縮小至原來的十分之一。
◎ 患者繼續使用上述兩種葯物 每隔月患者癌腫一直維持原來10%症狀。
◎ 患者的初期 若能找到患者的体質用葯與病理製劑交互運用常能獲得更佳療效。

九、今日同類療法(Homeopathy Today)
◎ 1996 元月患者來診 年三七歲.右乳上方有硬塊,已歷三年使用其他另類療法亦無效果,癌腫約有 0.5至二公分直徑,癌腫堅硬但能移動。
◎ 病理切片顯示,為第二期乳腺癌.確定有淋巴轉移。
◎ 患者消化不佳,吐酸、灼痛、下沈感、甚痛苦。
◎ 患者甚聰明在企業界活躍、獨立性強、初次見面保持距離,但一旦交往則不會保持距離。
處方 4
◎ 第一週 烏賊30C 埋怨者每日一次。
◎ 第二週 Scirrhinum 200C乳癌素每日一次。
◎ 第三至四週 同前腫塊有改善。
◎ 第二月 同前 癌腫縮小。
◎ 第3至6月 同前 癌腫縮小 症狀有進步。
◎ 第7至12個月同前 勢能增至1M 癌縮小至0.5 cm。
◎ 第13至16個月 同7至12個月 癌腫有進步。
◎ 第17至22個月 同7至12個月;勢能增至10M癌腫完全消失。
◎ 次年患者隔月服用 烏賊10M和乳癌病理製劑 10M,至今患者健康良好。

十、癌症病人怎麼死的
◎ 當醫生跟你講「你活不過一年半載」,若你把他的話當一回事,到時候自動停止呼吸。
◎ 大部分的人怎麼死,肝機能的衰竭,腎機能的衰竭。
◎ 有更多的人,不管什麼癌症,都在咳嗽,它就是想在肺的地方,以黏液的形式把它排出來會比較好一點,所以他在那邊咳的死去活來的,趕快用藥去壓,肺積水,肺炎,心肺基能衰減。
◎ 有幾個人說是腫瘤破裂出血死的。

十一、體檢你的飲食觀念
◎ 把現象當作疾病,把藥物當作食物。
◎ 將健康檢查作為健康指標。
◎ 吃的清淡就健康。
◎ 吃的清淡比較不會得癌症。
◎ 生機就是好,能量水就是好。
◎ 食物過敏是身體吃了比較毒的食物。
◎ 任何疾病只要有萬靈丹、特效藥,即可藥到病除。
◎ 早餐不吃或吃的少沒關係,午、晚餐多吃一點,營養就能補回來。

十二、飲食習慣改變
◎ 癌症的比例:百年前1:27 現在1:3。
◎ 牛奶的成分會造成黏液,是干擾人類身體平衡的四大主因(脂肪、黏液、毒素、壓力)之一幾乎每一種現代文明病都與牛奶有關。
◎ 豬油換成了沙拉油,經過高熱以後會變得更毒。
◎ 吃對的食物,低糖、低鹽、低蛋白、低油脂、高纖維,四低一高的飲食。
◎ 不吃白麵、不吃糖,不吃任何加工食品。
◎ 在國外有很多人是用飲食的方式讓腫瘤慢慢的消失。

十三、遠離致癌的「危險因子」
◎ 少吃醃、燻、燒焦的食物。
◎ 小心發酵類食物如臭豆腐、味噌、紅槽等。
◎ 多吃蔬菜水果的纖維增加腸道蠕動,防止便秘,減少宿便及致癌物質在腸道內的囤積。
◎ 少吃辛辣或高溫的東西,大量攝食,容易使口腔、食道、胃部受到磨損與刺激。
◎ 注意食物的保存 避免發霉,像花生、玉米等易受到黃麴毒素的污染,極易導致肝癌。
◎ 裝置食物的容器或包裝 不宜以塑膠容器裝熱食、容器接觸食物的地方,不宜有彩釉或顏色,以防加熱時重金屬釋出。

十四、防癌八家將
◎ 蕃茄:蕃茄紅素,對前列腺癌有預防作用。
◎ 深綠色蔬菜:如芹菜、芫荽、甘藍,顏色越深,防癌能力越強。
◎ 十字花科蔬菜:如花椰菜、芥菜、蘿蔔。
◎ 大豆製品:至少含五種以上的防癌物質,對抑制癌細胞的生長擴散也很有效。
◎ 柑橘類水果:對胰腺癌有良好的預防作用。
◎ 麥芽與麥片:可預防結腸癌與直腸癌。
◎ 蔥、薑、蒜:對腸癌、胃癌、肝癌、肺癌的發生都有一定的抑制作用。
◎ 酸奶:對腸道癌有預防作用。

十五、營養素和免疫機能
◎ 蛋白質 (Protein)
◎ β- carotene
◎ Vitamin B群 (B-complex)
◎ Vitamin C
◎ Vitamin E
◎ 礦物質中的鐵﹐鋅﹐硒

十六、生活健康原則
1) 每天清晨四點起床,先喝一杯水,伸展身體。
2) 嗽洗:刮舌苔、粗鹽洗鼻和洗喉或用橄欖油。
3) 運動:選擇一種運動或打坐。
4) 早餐:一碗五榖粥 5-7點完成早餐。
5) 工作:七點鐘出門。
6) 午餐;糙米飯和蔬菜11-13點完成。
7) 晚餐;只吃中午餐的一半到三分之一的量。
8) 晚上:八點靜坐可穩定神經系統,幫助入睡。
9) 上床:九點睡覺。

十七、尿療法
◎ 為了治療自己的疾病及保持身體健康與養生,而喝自己的小便就是尿療法。
◎ 唐代名醫孫思邈(西元581~682)在《千金翼方》著作中讚譽:「人尿乃傷科中之仙藥也。」他活了102歲。
◎ 朱熹(宋朝理學名家) 尿療口訣: 「回龍湯,寅卯嘗;治血症,管拔傷;去隱疾,助成長。補氣血,滋陰陽;冬至服,立春放。戒葷腥,不可忘;除頭尾,要中央。目睹色,欲清澈;竹做引,達病肓。棗作輔,除口障;年年喝,益壽彊。」

十八、尿療法改善體質
◎ 凡是試用尿療法的患者,經過一段時間之後,都可以獲得改善,甚至經過檢驗結果達到人體正常值。
◎ 若還未罹患疾病之前就喝尿,那麼一定有預防之效,這是一種非常經濟實惠的養生保健方法,也可以節省國家醫藥資源。

十九、尿療法與同類療法
◎ 同類療法原理:稀釋與振盪葯材來取得其勢能, 安全且無毒性,同類療法是順勢病情,使與生俱來的自癒能力重新啟動,以根除毛病。
◎ 早上頭一次中間尿。
◎ 母液1c.c+9c.c水稀釋 震盪10次 1x。
取1x 1c.c+9c.c水稀釋 震盪10次 2x。
取2x 1c.c+9c.c水稀釋 震盪10次 3x --- 9x。
取9x 3c.c+27c.c水稀釋 震盪10次4x。
取10x 30c.c+270c.c水稀釋 震盪10次 11x。
取11x 300c.c+2700c.c水稀釋 震盪10次 12x做到一天的量3000c.c。

二十、十二種生物組織鹽
◎ 德國生物物理家.斯柯賽勒博士所創十二種生物組織療法,對人体先後天弱點作重點攻擊整體徹底突破以期根治。
◎ 臨床應用廣泛 可以獨立治療全身各種疾病, 無需查詢繁冗的症狀資料庫 即能得到診治目的。
◎ 綜合組織鹽延年益壽。
◎ 中醫之精氣神的精。
◎ 磷酸鈉 Natrum phosphorica
◎ 硫酸鈉 Natrum Sulphuricum
◎ 磷酸鉀 Kali phosphoricum
◎ 硫酸鉀 Kali Sulphuricum
◎ 氯化鉀 Kalium Muriaticum
◎ 磷酸鎂 Magnisia phosphoricum
◎ 磷酸鐵 Ferrum phosphoricum
◎ 二氧化矽 SILICEA
◎ 氯化鈉 Natrun muriaticum
◎ 氟化鈣 Calcium Fluoride
◎ 磷酸鈣 Calcium phosphate
◎ 硫酸鈣 Calcium Sulphate

二十一、生命能(vital force)
◎ 何謂健康:身體、心理、心靈內在的平衡和外在的和諧。由生命能運作。
◎ 什麼叫生病:生命能受到干擾,症狀是身體保護措施的顯現。
◎ 什麼叫治療( cure):照顧( care)即治療。生命能無時無刻都在做治療。
◎ 綜合十二體質的生命能。
◎ 中醫之精氣神的氣。
◎ 硫磺型體質---自我中心者
◎ 白砷型體質---控制者
◎ 碳酸鈣型體質---勞動者
◎ 石松型體質---冒牌者
◎ 氯化鈉型體質---看守者
◎ 馬錢子型體質---攻擊者
◎ 磷型體質---施魔者
◎ 白頭翁型體質---柔弱者
◎ 野葛型體質---互相倚賴者
◎ 烏賊型體質---埋怨者
◎ 矽土型體質---懦夫
◎ 側柏型體質---陌生人

二十二、乙太磁場
◎ 嘉賓果花 西洋耆草 葉下珠 大車前草薔薇 浦公英 金雀花 金蓮花 五指茄 海芋。
◎ 同類療法能量及貝琪花精的乙太磁場。
◎ 中醫之精氣神的神。

二十三、化解惡運3招
◎ 算命目的在如何化解災難,否則算得奇準無比,災禍依舊,又有何用?要能使厄運因不準而無,好運因準而有。
◎ 第一:一明破諸暗,運用積極正面的思惟,把心從不安恐懼中解脫。命相是綜合體,而非單一即應驗,遇難時應找妙法解決,不可氣餒認命,常自思光明照我,無時不在光明中,永離黑暗,即可消災解厄。
◎ 第二:以空性應萬有,人從天地過,片塵不染身。思惟光由頂入己身,全身化成光明之體,消逝於虛空之中,如陽光照大地,不為大地所動。可得自在無礙,橫逆自無。
◎ 第三:以慈悲待人,以懺悔待己。將所有美好與人分享,不結逆緣,能伏災降魔。悔己之行,不造新過,常得安樂,能創好運。

二十四、美麗心境界
◎ 我們的心就像一位最好的畫家一樣,能繪畫出種種事物。
◎ 如果能了解到這一點,每個念頭都以善良及愛為出發點,就有機會開始轉化我們的環境、轉化我們的世界,也轉化我們的生命成為美麗又快樂的一面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希望您能替我網絡㑹診,我乳房及腋下有硬塊,我的電郵Elsie2015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orry. My email should be elzie2015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希望您能替我網絡㑹診,我乳房及腋下有硬塊,我的電郵Elzie2015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可否賜下電郵有一位朋友周五花療乳癌有糖尿病很瘦弱我電郵
    abc0925277290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